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賓利歐陸 GT 賽道體驗日上海開啟暨歐陸 GT 倫敦特別版首秀

bentley-gt-2015-04
2015賓利賽道體驗日在上海拉開帷幕。由賓利Mulliner部門打造、靈感來源於英倫、專為中國車主定制的歐陸GT倫敦特別版也首次在國內亮相,動感、充滿倫敦標識的外觀造型,讓更多中國車主近距離感受英倫賽車文化。

賓利汽車大中華區執行總經理鄭友添先生(Ricky Tay)表示,“賓利是一個誕生於賽道的品牌,在勒芒賽場上六次奪冠的競速神話充分印證了賓利汽車傲視同儕的超凡性能,如今賓利依舊在全球頂級賽道上不斷續寫傳奇。歐陸GT承襲了嵌封在賓利基因中的非凡潛能。今年是賓利連續第五年舉辦賽道體驗日活動,已經成為賓利的傳統,旨在讓我們的消費者感受歐陸GT征服賽道的強大性能,以及駕駛本身超越賽道的暢快體驗。”

bentley-gt-2015-05
歐陸GT賽道體驗日中,賓利車主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全方位的賽道試駕培訓。通過參與車輛加速、刹車、高速過彎以及緊急變線等試駕環節,車主們在酣暢的駕乘過程中,充分體驗了歐陸GT的卓越性能與操控樂趣。在熱浪侵襲的賽道上,賓利歐陸GT震耳欲聾的引擎轟鳴,如同吹響踏上征程的號角,點燃了駕駛者們的征服欲望。手握歐陸GT方向盤,輕踏油門,隨著強勢的推背感介入,歐陸GT令人驚歎的性能指數隨之轉變為最平順流暢的駕駛感受。
歐陸GT W12及其敞篷車型搭載賓利備受讚譽的6升雙渦輪W12高性能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575匹馬力,峰值扭矩可達700牛·米,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4.6秒,最高車速可達318公里/小時。更值得一提的是,搭載6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的歐陸GT極速版經過重新調校,最大動力輸出可達635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820牛·米,最高時速達331公里;車輛懸架也經重新調教,高度更低且剛度更強,使得歐陸GT極速版車型展現更為超凡的車輛性能,為競速帶來全新體驗。這一切無不展示出賓利汽車華麗外表下蘊藏的活躍競速因數,其純正的英國皇室氣質亦在澎湃動力的襯托下,愈顯優雅。
高速過彎和緊急變線環節對車輛的操控性和穩定性提出了極高的要求。歐陸GT的自信表現來源於車輛的靈活性與穩定性。採用“Quickshift”快速換擋技術的 ZF 6HP28 變速箱,將變速時間減少50%;傾向後輪的動力傳輸設置按照 40:60 的比例對全輪驅動系統進行分配,從而減少拐彎時的轉向不足情形,並通過“動力轉向”對行駛路線和動態反應做出更準確的調整;前後輪距的增加提高了抓地力和穩定性;精心調校的連續減振控制(CDC)系統,在提升車輛整體操控性能的同時,絲毫無損駕乘舒適性。
歐陸GT車型除了W12和極速版外,還提供V8和V8 S及其敞篷版,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