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entley new Bentayga 戶外運動定製版車型詮釋非凡英倫生活方式


賓利品牌推出 new Bentayga 戶外運動定製版車型,旨在致敬英國傳統戶外運動。該車型由Mulliner部門的工匠,在賓利汽車總部工廠內精心手工匠造而成,可將三種英國極具標誌性的戶外運動元素融入定制設計之中,演繹令人嚮往的英倫生活方式。該車型面向英國市場限量發售11台。

該車型由賓利汽車個性化定制部門Mulliner為英國客戶專屬打造,定制設計可融入三種戶外運動主題供客戶選擇,包括垂釣、馬術與獵狐犬。有機結合定制刺繡圖案、精選內飾細節和獨特的木飾面板塗層裝飾,憑藉人字形粗花呢材質、全新飾面組合與精緻縫線,彰顯Mulliner部門傲視同儕的定制水準。

專屬22英寸十輻拋光輪轂與車漆配色相得益彰,而車內配備定制的“獵人”隨身杯,其真皮杯套與車輛內飾設計一脈相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