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賓利 New Flying Spur V8、歐陸 GT 極速版即將亮相 2014 日內瓦車展

bentley-new-flying-spur-2014-001
賓利汽車宣佈將對旗下奢華旅行座駕歐陸車系進行全面升級,推出一系列豪華選裝配件和規格升級的駕駛元件。率先升級的歐陸車系旗艦車型歐陸GT極速版,在外觀、功率、扭矩、性能表現等方面均有大力提升。同時,賓利汽車將推出 New Flying Spur V8,全球超豪華四門轎車再添典範新作。搭載動力強勁、性能高效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該車型將贏得更多菁英人士的關注與青睞。全面升級的歐陸GT極速版和 New Flying Spur V8車型將作為賓利參展車型,亮相2014年3月4日舉辦的日內瓦國際車展。

作為賓利豪華旅行座駕歐陸車系的旗艦車型,歐陸GT極速版以超跑水準的巔峰性能和無與倫比的極致奢華而著稱。2014年,賓利汽車進一步提升了歐陸GT極速版的極致性能體驗與精緻奢華感受。

bentley-new-flying-spur-2014-002
其所搭載的賓利標誌性6.0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最大動力輸出達635匹馬力(6000轉/分),峰值扭矩高達820牛•米(1700轉/分)。歐陸GT極速版跑車最高時速可達331公里;而其敞篷車型最高時速也可達327公里。車輛懸架經重新調教後,高度更低且剛度更強,使得歐陸GT極速版車型展現更為超凡的車輛性能,為奢華旅行帶來全新體驗。

與歐陸車系旗艦車型超凡動力性能相配的,是其獨具個性魅力的外觀造型。鋒銳的前擾流器、分離式側裙導流板、優雅的後擴散器均首次採用與車身漆面同色的外觀設計。21英寸極速版輪轂、頭燈及尾燈採用暗色塗裝,賦予新歐陸GT極速版更具辨識度的獨特車身外觀。其他外觀升級配置還包括紅色漆面的制動卡鉗、前翼子板上時尚優雅的鍍鉻“Speed”徽標;同時,賓利還推出了最新的極速版車型專屬漆色“糖果紅”(Candy Red)。

歐陸GT極速版的座艙內飾也有進一步提升,新增了專為極速版車型設計的專屬配色方案。在單色調內飾配色的基礎上,車門、後部圍板、儀錶板兩翼、中控台以及換擋杆均綴飾以對比色的裝飾條。車艙內部的撞色系絎縫隨處可見,客戶也可根據自身喜好,另付費加裝車門、座椅上菱形格紋的撞色系絎縫裝飾。前後頭枕均縫有“Speed”標識,前排乘客所對的儀錶板上鑲嵌有優雅精緻的“Speed”鍍鉻徽章。

除了最新發佈的歐陸GT極速版車型,2014年歐陸車系將迎來全系升級。目前,相關配置可依據客戶需求進行裝配,共有7種奢華套件可供客戶臻選。

bentley-new-flying-spur-2014-003
提升歐陸車型座艙內部的科技成分與舒適配置。該套件包括:按摩通風座椅、Naim for Bentley高級車載音響系統、車輛後視攝像頭、前排雙座椅扶手以及一把侍者鑰匙。

將賓利品牌引以為豪的頂級工藝精髓,融入終極座艙內飾定制方案。該套件包括:遍佈整個座艙內部的撞色系絎縫、深色絨面毛毯及撞色系皮革搭配。其中,可供選裝的撞色系縫紉飾件,由克魯工匠使用600米縫線,用時37個小時完成,體現了賓利品牌對於雅致細節的極致追求。

GT W12車型的專屬套件,提升車輛經典外觀造型風格。該套件包括:亮面鍍鉻前進氣格柵、臻選車門木飾面板、後側圍板、與內飾同色的後備箱毛毯以及由手工精緻打造的中控台儲物箱。歐陸敞篷車型專屬套件,適用于較冷天氣條件下,提升敞篷行駛時的舒適感受。該套件包括:座椅內置頸部加熱裝置、可拆卸防風板以及加熱式方向盤。

這一套件適用于歐陸全系車型,彰顯車輛運動氣息,包括:座椅和車門的菱形格紋裝飾、滾花裝飾的換擋杆、鋁合金打孔式腳踏板、“寶石”鑲嵌形的油箱蓋和機油濾清器蓋。該套件包括:裝配有紅色漆面制動鉗的碳陶制動器、運動型排氣管和碳纖維儀錶板。歐陸GT W12與GT極速版車型的專屬套件,包括:碳纖維材質的前擾流器、側裙導流板和後擴散器,旨在凸顯歐陸車型優雅時尚的車身造型。

賓利汽車為飛馳的動力單元新增了V8發動機配置,以全新的動力表現詮釋這款全球最受青睞的超豪華四門轎車,為客戶帶來更多動力選擇。作為 New Flying Spur W12旗艦車型的兄弟車型, New Flying Spur V8集飛馳眾多非凡特質於一身,擁有極具雕塑感的淩厲車身外觀,精湛考究的制車工藝以及先進完善的高科技配置。 New Flying Spur V8將吸引更多新客戶選擇賓利品牌,特別是計畫升級原有高級四門轎車的客戶群體。

bentley-new-flying-spur-2014-013
該車型搭載賓利汽車聞名遐邇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為507匹馬力(6000轉/分),峰值扭矩高達660牛•米(1700轉/分),能夠驅動 New Flying Spur V8在5.2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最高車速可達295公里/小時。得益於可變排量、熱量智慧管理、電能回收等先進技術,這款發動機在擁有驚人動力性能的同時還兼具極高的能效,單箱油續航里程可達840公里。

與W12車型一樣, New Flying Spur V8搭載ZF八速自動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任何天氣、路況條件下,均能確保車輛穩健的操控表現。其配備電腦控制的獨立空氣懸架,可最大程度地吸收、隔離路面震動與衝擊,確保車輛的舒適駕乘感受。

作為區分, New Flying Spur V8與 New Flying Spur W12旗艦車型在外觀造型上略有不同。鍍鉻裝飾的車輛排氣管尾端呈“8”字形,賓利雙翼徽標的中心為紅色,均意在顯示車輛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為V8發動機;同時,黑色前進氣格柵,嵌入年輕動感的黑色系雙翼造型飾件。

bentley-new-flying-spur-2014-018
New Flying Spur V8配備了一整套先進的車載科技配置,為旅途中的乘客營造出便捷愜意的工作、休閒氛圍。通過置於車艙後排的觸屏遙控器,乘客只需輕觸按鍵,即可輕鬆掌控、調節座艙空調系統和資訊娛樂系統。同時,新增的多媒體選裝套件為乘客帶來功能更為強大的後排空間娛樂新體驗。

New Flying Spur V8的座艙內飾採用單色調配色方案,內飾可選配置還包括深提琴背桉木面板(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單體式三人後排座椅、前排座椅扶手;車輛配備19英寸經典鋁合金輪轂,更有7種車身漆色和4種內飾顏色,可供客戶臻選。在原有標準木質飾面的基礎上,全新推出了尊貴奢華的深色啞光胡桃木(Dark Stained Burr Walnut)與鋼琴黑木(Piano Black);同時,還有17種顏色的真皮以及4種配色方案可供選擇。

賓利 New Flying Spur V8將於今年春季開始向客戶交付。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