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平治 Actros – International Truck Of The Year 2020


平治生產商用車,一向以安全、可靠性和效率見稱,但披上’Truck Of The Year’車身色彩的 Actros Edition 1 份外矚目。在推出之前,平治已在這投資七千萬歐元的測試中心,為全新 Actros 的多項嶄新科技作出詳細的測試。

平治 Actros 的頂級型號為物流業帶來革命,並獲 24 個國家商用車傳媒組成的評委會選為「2020 國際年度商用車」。全新 Actros 的外表固然吸引駕駛者,在駕駛席上,更好像置身於 S-Class 中,與其他對手截然不同。不過這貨車絕非華而不實,它的最大使命還是要應付各種貨運任務。


全新 Actros 上有 60 多項創新科技,難怪獲得評委會青睞。Actros 的創新科技包括 Active Drive Assist 主動駕駛輔助系統,Active Brake Assist 5 第五代主動剎車輔助系統,Multimedia Cockpit 多媒體儀錶板,重新改良的 Predictive Powertrain Control 預視式引擎管理系統,及最明顯與眾不同的 MirrorCam 電子外視睹後鏡。這設備作為香港車主帶來更安全的駕駛環境,因為它提供多種優點,例如擴闊前方視野,及轉彎時鏡頭可監察拖架車輪。自 2012 年 起,MirrorCam 已開始安裝在雛型車上,南至西班牙,北至北極圈的在歐洲各種路面和天氣環境下測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