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重型貨車 Arocs 於《亞積邦與你穿越時空展覽》展出


為期兩日 (10月12至13日) 的《亞積邦與你穿越時空展覽》現正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大會為建築業界人仕舉行多場研討會及設備示範。平治於活動期間展出五款平治重型貨車Arocs,當中包括︰Arocs 5042 (登記車輛重量38噸,五軸) 、Arocs 3640 (登記車輛重量30噸,四軸) 及Arocs 2845s拖頭 (設計組合式車輛總重120噸,登記組合式車輛總重44噸,三軸) 。

配置了高剛性及高扭力輸出的歐盟六期引擎、先進的平治PowerShift 3自動波箱及全新獨特的懸掛系統,令平治重型貨車Arocs能輕易駕馭各類建造工地的重型運輸。驅動系統的所有部件都是平治度身訂製,專為應付重型運輸的特殊要求而設計。


平治Arocs車系特徵︰鋼性懸掛︰Arocs的鋼性懸掛在各種情況下均呈現出強勁、堅固的結構,高性能和負載能力。通過重量優化的彈簧組件和精確的避震器和穩定器,您可以為任何路況做好準備。動力驅動程序:在動力模式下,轉檔時的引擎轉速比EcoRoll模式下高100轉。 若沒有調用相應的扭矩,系統會自動停用。此外,Arocs 5042 及 Arocs 3640 具備以下特徵︰Servotwin轉向系統︰具有電子轉向動力輔助功能的液壓Servotwin轉向系統是前輪負載超過7.5噸8X4型車輛的其中一部分標準設備。即使面對特別重型的工作,仍能保持精確的轉向、最佳的操縱性能和更高的輪胎穩定性。窄陣寬︰744毫米的窄陣寬,即使在極端越野情況下,亦能展現出高度的扭轉靈活性和穩定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