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11 月底洛衫磯現身


BMW 全新 2 Series Gran Coupe 確定將會現身今年 11 月底的洛杉磯車展,同時發佈了 M235i xDrvie 身穿偽裝外觀的試車照片,雙腎形鬼面罩搭配銳利頭燈組,車尾則有細長 L 型尾燈,身形猶如小型版的 8 Series Gran Coupe。全新 2 Series Gran Coupe 採用前輪驅動系統,高階車型則可選 xDrvie 智能四輪驅動,不過 BMW 表示Coupe 與開篷車型會保留後輪驅動系統,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2.0 公升 TwinPower Turbo 引擎,最輸出最大 306 匹馬力及 45.9kgm 扭力。新車將會配備 i3s 的 ARB 連續性限滑差速器,令到反應速度快了 3 倍。駕駛時體會到的加速感更快了 10 倍,而且有效減少前驅車型轉向不足的問題。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