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BMW 全新 5 系電視廣告即將上廣播


全新的BMW 5系列轎車不僅以優雅而運動的設計和全新的電動系統(在BMW i5中)吸引眼球,更以其豐富的數字創新成就了傑出的表現。這部車已進入第八代車型,將於2023年10月21日在德國上市,並推出了一個同樣具有創新精神的推廣活動,聚焦於數字媒體的首創方法和經典廣告。

新的BMW 5系列將先進的電氣化驅動技術與開創性的駕駛輔助系統和數字服務相結合,這不僅提升了舒適度和安全性,也推動了駕駛艙的數字化。為了以一種吸引人和客戶為導向的方式呈現這些創新技術,BMW在活動中融入了情感豐富的故事情節和富有遠見的功能編輯內容,尤其會吸引科技愛好者的目標群體。這種方法的一個關鍵元素是圍繞著一群天使的新品牌創新活動,他們的工作現在得益於新的BMW Proactive Care服務等因素,變得更加輕鬆。


BMW Proactive Care是一項具有革命性意義的服務,將與新的BMW 5系列轎車同時推出。它使用人工智能等技術來檢測BMW車輛的維修需求,並主動向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而無需客戶自行採取行動。從基於條件的維修到數字輪胎診斷,從電池保護到自動緊急呼叫功能的事故檢測,新的BMW 5系列轎車能夠以許多不同的方式識別維修需求或對幫助的需求,並根據客戶的偏好通過適當的通信渠道將其報告給BMW。


這項新服務承諾僅僅是BMW在數字技術使用方面再次開創新局的眾多創新之一。基於BMW 作業系統8.5的全新顯示和控制/操作系統BMW iDrive with QuickSelect提供了許多功能,包括支持廣泛的音頻和視頻流媒體服務,以及全新的車內遊戲形式。此外,配備主動變換道輔助功能的新型公路輔助系統實現了廣泛的半自動駕駛。例如,在特定情況下,司機可以將手離開方向盤,並將其舒適地放置,前提是他們繼續專心致志地監視路上的情況。

這款全新的BMW 5系列轎車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數字化駕駛體驗,同時融合了令人振奮的科技創新,讓我們對未來的汽車技術充滿了期待。無論是其先進的驅動技術,還是革新性的駕駛輔助系統和數字服務,都讓這款車成為了一部不可多得的商務轎車,為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