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將在 CES 上展示多款新技術

i3
BMW 將會在 2014 年的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展上公佈最新研究成果,包括自動駕駛車的系統整合,改進了的輔助駕駛系統和為 Galaxy Gear 而設的 i Remote app。首先 ActiveAssist 駕駛系統透過車上的雷達系統、超音波及光學相機組成的路面監察系統可自動調整錯誤的剎車和方向盤轉向角度等的駕駛情況。另外,輔助泊車系統經過改進後,可在時速 35km/h 的情況下偵察到有沒有足夠的位置泊車。最後,BMW 也緊貼最近興趣的智能手錶潮流,為 Samsung Galaxy Gear 開發一個專用的 i Remote app,可讓車主知道 i3 的電量、繼航距離和顯示車門或車窗的開啟情況,更可控制 i3 冷氣系統和導航資訊發到車上系統。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