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BMW i Electrifying 慈善跑支持基層學生跑出未來


由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寶馬香港)舉辦的「BMW i Electrifying 慈善跑」今天於香港科學園完滿舉行。寶馬連續第二年舉辦活動,今年更推廣至跑步及BMW愛好者參與,並同時為本地體育慈善機構 –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凝動)籌款。每位跑手的跑步里數將會化為善款,為更多基層年輕人提供免費專業體育訓練,從而發展無限潛能。活動獲「BMW i Runners」包括星級跑手胡諾言、林穎彤、本地頂級跑手魏賡、黃芷銦、司徒兆殷、以及近800名跑步及BMW愛好者支持。除此以外,10位來自受惠機構凝動的學生亦一同參與,感受運動帶來的正能量。

於「BMW i Electrifying 慈善跑」開幕典禮中,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表示:「『BMW i Electrifying 慈善跑』是香港首個汽車品牌的主題跑。寶馬集團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希望藉著將旗下BMW i電動車及混能車引入世界各地的跑步賽事,把 BMW i 的設計及科技應用推廣至不同層面,宣揚環保」。


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表示︰「『BMW i Runners』跑隊成立三年,今年首次推廣活動至跑步及BMW愛好者,一起發揮寶馬『TAKE THE LEAD』精神。今日跑步里數轉化成慈善捐款的計算方法是每位跑手每跑1公里相等於港幣$2,支持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受惠機構凝動香港體育基金董事主席陳俊傑先生在善款支票頒贈儀式中,向一眾跑手表達謝意︰「感謝BMW再與凝動攜手合作,推動青少年運動發展,帶領公眾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來自演藝界的兩位星級跑手胡諾言「胡仔」及林穎彤(Bella)亦於百忙之中出席活動,支持一眾跑手。其中「胡仔」表示:「我相信運動可以鍛煉個人意志,為年青人帶來深遠的正面影響。所以我很認同BMW『TAKE THE LEAD』理念,以跑步挑戰自己,更鼓勵身邊的人一同參與,使更多年青人透過運動發熱發亮。」藝人林穎彤對於出席是次活動亦表示興奮︰「很高興今年被邀請成為『BMW i Runners』的一份子,透過我喜愛的跑步運動讓更多年青人有機會參與其中,發揮自身的小宇宙。」


運動員魏賡及黃芷銦向來亦是長跑好手,為慈善更不遺餘力,於上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全馬取得本地排名第一的魏賡更分享運動對年青人的正面影響,他表示︰「學生時期的我學業成績並不是特別理想,亦缺乏目標,唯獨跑步帶給我不一樣的滿足感,更讓我建立起自信,期望透過是次活動讓更多年青人可以接觸到運動,從中成就堅持動力」。黃芷銦亦深表認同,她表示︰「於過去一年,除了積極練跑外,我亦擔任了長跑教練,見證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變得更有鬥志,在另一角色感受到運動如何幫助他們蛻變。」


另外,慈善跑活動當日更設有「BMW i 嘉年華」,展出渣打香港馬拉松領航及計時車,並為跑手及親友提供一連串的精彩活動,包括皮革工作坊、拍照區、BMW 精品區以及BMW Food Station等。不少參加者更在體能挑戰區施展渾身解數,跑步之餘更可以輕鬆鍛鍊身體,現場氣氛熱鬧,讓跑步及BMW愛好者一起歡度充滿活力又別具意義的週六。

為秉承BMW i 推動可持續發展理念,寶馬香港連續五年支持渣打馬拉松,再度出動充電式混能行政房跑530e及首次亮相的零排放純電動車 i3s作為大會領航計時車帶領賽事。成立了3年的「BMW i Runners」隊伍今年亦增至200人,現距離賽事日只剩餘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一眾跑手亦積極備戰,期望能夠創出個人佳績,並帶領基層學生挑戰賽事。

BMW i Electrifying 慈善跑圖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