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香港首間 BMW i 陳列室正式開幕

bmw-i-show-room-opening-01
為配合BMW i 陳列室的啟用,集團特意安排一班受過專業訓練、熱愛汽車及對BMW i 車系非常熟識的產品大使 Product Genius 介紹BMW i車款的資訊,並協助車主及參觀人士體驗BMW i 車系的革命性汽車設備。另外,為配合BMW i 創新科技的設備,Product Genius會利用 iPad 向客人講解BMW i 的車款設備,及為每位車主度身設置的360° ELECTRIC服務等等,讓每位參觀BMW i 陳列室的顧客都能感受全新的銷售服務。

bmw-i-show-room-opening-02
今次開幕禮最引人注目的是首次在香港亮相的plug-in hybird超級豪華跑車 – BMW i8,參觀人士能夠一睹這架超豪夢幻跑車的英姿。BMW i8 極富動態美的車身比例、優雅的跑車線條,加上創新的造型設計,彰顯出BMW i8 新世代跑車的尊貴身份。BMW i8是全球首款結合1.5公升雙渦輪增壓三汽缸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的量產車。BMW i8的車廂設計運用創新技術,讓天然和回收材料得到利用,不但環保,而且能確保優良的質量。

bmw-i-show-room-opening-03
同場展出的零排放電動車 – BMW i3,於2013年12月在香港推出後,反應十分理想,而首批 BMW i3 將於今年第四季交付。BMW i3是首部結合BMW一貫駕駛樂趣、舒適豪華駕乘享受,同時兼備環保實用功能的電動車。BMW i3採用輕量而堅固的碳纖複合物料 CFRP (Carbon Fibre Reinforced Plastic) 製造一體化車身框架,是目前為止最先進的設計,減低車身重量並有效提高續航力,以至保障乘客安全。有別於一般汽油私家車,BMW i3 使用了單速傳動系統,只要輕踏油門,扭力已可悉數輸出;而放開油門之時,車輪旁邊的馬達,便由傳動系統變成動力回收系統,把動能回收為電動,再儲存到鋰電池內。

bmw-i-show-room-opening-04
專為BMW i3及i8 研製、置於車輛底板中心的高壓鋰電池由BMW集團自行開發及製造,它配備液體冷卻系統,可通過普通的家用插座、BMW i Wallbox或公共充電站進行充電。原廠會為顧客提供電池八年或十萬公里保養。

BMW i 陳列室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 108 號大新金融中心地下 A 舖
查詢:3129 9010 / www.bmw-i.com.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