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集團捐贈一百萬歐元援助日本災民


就上星期於日本發生的強烈地震和隨後引發的災難性海嘯,BMW 集團對災民及受 害者致以深切慰問,並已承諾捐贈總額一百萬歐元給予有需要的日本人民。

BMW 集團總部的董事局對於發生在日本的悲劇感到十分震驚及哀傷。BMW 集團 董事局主席 Dr. Norbert Reithofer 表示:「我們對於受影響地區的災情感到十分 悲痛,在這段困難的時期,我們會為日本災區中的人民寄予無限同情。」

這項總額一百萬歐元的捐款將會平均分配給非牟利國際組織「救救孩子」和日本紅 十字會。捐款將會專門用於治療受創傷的兒童,以及當地所需的緊急援助及災後重 建工作。
BMW 集團已為身在日本的德國籍僱員和其家人安排返回德國。當地約 800 名日 本僱員現正得到公司所提供的支援和協助。BMW 集團在日本市場一直活躍近三十 年。日本地區的銷售總部設在大東京地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