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發表柴油車專用 M Performance 排氣喉

diesel-sound-01
BMW 推出柴油車專用的 Active Sound 主動式音頻變化 M Performance 排氣喉,令柴油車也能「轟」 出如 M Power 車款般的威勢。新推出的 M Performance 排氣喉對應 2-Series、3-Series、4-Series Active Sound 排氣候柴油車,屬於中尾段式,特別是尾出喉的喉徑經過略為加大,而且藉著特殊的原型膨脹室設計及 By Pass側排管喉,透過電子介面控制讓原來沉悶乏味的聲浪即時便冗奮有力,控制模式包括 ECO Pro、Comfort 與 Sport+ 三種,還有著 M Performance 的字樣。BMW 柴油車專用 M Performance 排氣喉預計只賣到明年 3 月。

diesel-sound-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