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未來三年將推出「26 款」M 系新車


近來 Mercedes-AMG 43、45、63、65 車系等性能車款發展迅速,還有明年推出的全新 35、53 等車系,積極推出各種等級 AMG 車款將車迷一網打盡。有見及此,老對手的 BMW 當然不甘落後於人。最近 BMW M 部門主管 Frank van Meel 就表示,品牌車款規劃分別有標準版、M Sport Package、M Performance 及 M Power 不同等級,性能層次區分十分鮮明,能滿足不同車迷的需求。而現時 M 部門正開發新一代M3,預計維持 3.0 公升直 6 雙渦輪增壓引擎設定,而
在考慮到車重平衡的關係,所以 M xDrive 四驅系統與微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能不會導入新 M3 身上,不過碳纖維車頂和 6 速棍波則可能配置在內。而除了新一代 M3 之外,1 系、4 系、8 系及各 X 車系在未來推出新車款時也得到 M 部門加持,Frank van Meel 指未來三年將會推出 11 款 M Power 與 15 款 M Performance 車型,共 26 款全新M車系與Mercedes-AMG 及 Audi Sport 決一高下。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