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M2 Competition 釋出官方照片


BMW M2 Competition 預計在 4 月底北京車展推出,如今,官方搶先發佈照片及部份規格。外觀最大改變是換上更具動感的鬼面罩及頭泵把,還有黑色高光澤窗框;而車廂佈局則與現行車款沒有太大分別,但就換上了包覆性更佳的桶形賽車椅,還有方向盤新增 M1/M2 切換行車模式按鈕。現時 M2 使用的是代號為 N55B30T0 的 3.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由以前 35i 車系的 N55 引擎強化而成,可輸出 370 匹馬力及 51 公斤米扭力,性能實力略嫌不足。不過在即將登場的 M2 Competition 將可滿足車迷需求,據消息指 M2 Competition 將會使用 M4 上代號為 S55B30T 的 3.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DCT 波箱,馬力輸出增加至 410 匹及 56 公斤米扭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2 秒。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