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MW M3 Touring 正式推出!紐北旅行車新紀錄由它破


當市場上有 Audi RS4 Avant 和 AMG C 63 Eastate 的時候,BMW 終於量產 M3 Touring 跑車級數的旅行車。M3 Touring 基於 M3 改變車尾變身而來,使用一副3.0 公升六氣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510 匹和 650 牛頓米扭力,使用 8 速半自動波箱,備有 xDrive 四驅系統。新車也提供了甩尾模式,0-100km/h 只需 3.6 秒。新車使用運動化避震和 Active M 差速器,為駕駛者提升樂趣。輪圈分配為前 19 吋後 20 圈,車主可額外選購陶瓷煞車碟。

為了引起大家注目,BMW 帶 M3 Touring 到紐北跑圈,最後跑出 7 分 35 秒 060 成績,是旅行車新紀錄,也超越了 M5 Competition 和 Honda NSX。新車暫時只在歐洲、澳洲等少數國家推出,9 月開放預訂,暫定 11 月開始投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