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M4 GTS 紐布靈測試短片公開

M4GTS-01
BMW 為了慶祝建廠 100 週年,打算推出更硬朗及競技風格的 M4 GTS,而在紐布靈的測試短片亦隨之公開。整體來說,M4 GTS 與普通版的外觀並沒有大太差別,只是頭泵把和後尾的造型更具有佔略性。因此,M4 GTS 的重點是輕量化,相比一般 M4,GTS 版就採用了鋁合金車門,碳織維賽車椅,令到車重由 1572 公斤降至 1400 公斤,同時仍然使用 3.0 公升 Turbo 引擎,但經過調校後馬力由 431 匹上升至 450 匹,使 M4 GTS 的馬力重量比十分出色。另外,M4 GTS 標榜擁有賽車賽力,所以也會配備了競技用的懸掛系統和剎車系統。BMW M4 GTS 預計最快將會在 2016 年正式亮相。

BMW M4 GTS Spy PhotosBMW M4 GTS Spy Photos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