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預告 Vision iNEXT 2021 年現身


在洛杉磯車展中,BMW 公佈更多有關 Vision iNEXT 的資料,全車採用充滿科技感覺的玫瑰銅作為車身顏色,細長的頭尾燈組配合多層次設計的頭尾泵把,完全展現另一種 BMW 風格,但最搶眼的是全新「∞」無限設計的螢光藍邊鬼面罩,不知為何總覺得有種 Bugatti 豬鼻鬼面罩的感覺。身為自動駕駛車,四座位設定的 Vision iNEXT 在操控車廂功能的設計並沒有太多值得著墨的地方,一個方向盤與兩個觸控式螢幕足以搞掂一切,不過在下方仍然有「+」和「-」的符號,分別為油門與煞車功能,在啟動車輛後就會自動升起。但車廂在用料方面就十分講究,以原木為主材,加上翠綠座椅,展現融合大自然的氛圍。動力系統方面暫時沒有任何消息,但估計將會使用 60 kWh 至 120 kWh 的電池模組,可擁有高達 700 公里續航距離。Vision iNEXT 預計最快將於 2021 年開始量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