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影片】BMW Z4 巡遊活動完滿舉行


上週日,BMW Hong Kong聯同五個BMW車會合辨了BMW Z4巡遊活動。超過75部座駕包括第一代至新一代的BMW Z4、90年代的Z3以及不同BMW車款參與是次BMW Z4巡遊活動,由元朗新田一同出發至欣澳感受週末早晨之美,列陣拍大合照,並於天際萬豪酒店舉行早餐會,一同「掀」動全新BMW Z4不羈的靈魂魅力。


一行三架全新BMW Z4於車迷前展出,展出型號包括BMW Z4 M40i及BMW Z4 sDrive20iA Sport。BMW Z系開篷跑車象徵著寶馬對駕駛樂趣的堅持和熱情,憑著超卓操控表現和無與倫比的流暢駕駛感使座駕份外出眾,亦完美演繹出BMW多年來對實現駕駛樂趣的堅持始終如一。

Z4 sDrive20iA Sport售價:$599,000起
Z4 sDrive20iA M Sport售價:$639,000起
Z4 M40i售價:$825,000起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