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ugatti Galibier 量產車與概念顯著不同


今年四月時已經有傳 Bugatti 將要推出 Galibier 4-Door Coupe,現時 VGA 集團已經確認將會生產,但 Bugatii CEO Wolfgang Duerheimer 表示 Galibier 量產車的外觀將會與當初發表的設計有顯著差別。



首先從 B 柱開始,將會改良後門設計,後座位置向後微移,令到後座有更好的膝部空間,亦因此車身將會比原來的設計更長一點,動力系統方面將至少擁有 1,000 匹馬力。其實這些變化都是來自現時 Bugatti 的客戶意見,Wolfgang Duerheimer 也承認說,現有一半的 Veyron 買家已經預訂了 Galibier 。而 Galibier 將會成為全球最貴的 4-Door Coupe,預計售價為 134 萬美金,將在 2013 年至 2014 年間推出。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