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Bugatti Veyron 後繼車款 Chiron 極速達 463km/h

Veyron
Bugatti 雖然仍未發佈 Veyron 後繼車款的官方照片,但車名已經確認下來,為了紀念幫助 Bugatii 征戰賽場達 35 年的 Louis Chiron,所以後繼車款將會名為「Chiron」。據了解,Chiron 將會使用現時 Veyron 的 8.0 公升四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再搭載兩個大幅強化加速極限的「電動渦輪」,令到 Chiron 有著驚人的 1500 匹馬力及高達 1100 牛頓米扭力。再加上 Chiron 的體重預計比 Veyron 還要輕,所以估計 0-100km/h 加速可在 2.5 秒內完成,而極速則設定在 463km/h,因此車廂內的儀錶板的時速錶上限設定在 500km/h。Bugatti Chiron 預計將會在 2016 年正式現身,售價將會定在 $200萬 歐元左右。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