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 2018》現已火熱上架


不經不覺 Car1.hk 上線了已經長達 9 年,多年來多得各位讀者、車主的支持,第八本《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終於完成,《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 2018》集結 2017 和 2018 熱賣車款,當中包本地、海外試駕車款超過 45 部。《Car1.hk 新車試駕年鑑 2018》繼續落重本,全書 164 頁特厚粉紙精裝印刷,以滿足愛儲書、揭書睇的車迷車主。

今年集結大量家庭車、電動車、跑車資訊,同時找來多位車廠、代理重量級人物專訪,是全港車迷必買珍藏本。現已在各大 7-11 便利店、書報攤、書店、機場書店及澳門地區有售,各位 Fans 請即搶購。

售價:$50
銷售點:在各大 7-11 便利店、書報攤、書店、機場書店及澳門地區

精彩內容預覽

文、攝:Car1.hk / Teddy Leung / James Chan / 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