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 Cervélo 聯合推出全新限量版 R5 單車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Cervélo單車聯合推出Cervélo R5林寶堅尼特別版超級限量公路單車。這款全新版本的高性能Cervélo R5公路單車採用了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車型的專屬塗裝,而且全部組件均由意大利製造。2018年,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 以6分44秒97的成績刷新了紐堡靈北環賽道的圈速紀錄。這款全新公路單車正是向意大利和卓越的意式奢華致敬。


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為符合道路法規標準的車型細分市場樹立了性能指標,同樣,Cervélo R5林寶堅尼特別版的誕生是專為挑戰意大利多洛米蒂阿爾卑斯山脈(Dolomite Alps)中最陡峭的上下坡路段。其精髓啟發自Aventador SVJ:在任何情況都可達致極速的基礎上,同時擁有易於操控和具超凡的表現。

另外,為了慶祝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的成立年份——1963年,Cervélo R5林寶堅尼特別版將僅限量生產63輛,以體現兩個卓越品牌之間的通力合作。

全新Cervélo R5限量版公路單車採用了Campagnolo Super Record EPS機械套件、Campagnolo Bora One輪組、Deda Elementi把立、Vittoria Corsa Pro輪胎和Fizik Aliante座墊。

新車零售價為18,000美元,可在Cervélo官方代理商和經銷商訂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