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選用 BMW 原廠維護與耗材 時刻保持座駕原有動力


一部汽車由許多部件組合而成,每個部件有其特定作用。坊間有些不法商人會假冒原廠零 件,企圖混淆視聽,因而圖利,影響汽車安全。選用原廠保養服務及了解原廠零件的重要性,為你的愛驅延續最佳狀態及價值。


原廠煞車碟經廠方嚴格測試和驗證的物料製造,能在高溫和熱澎漲下提供最穩定的制動能力,而且原廠煞車碟壽命長久;不同車款對煞車碟碟都有特定規格,確保與車內各個系統例如 ABS、底盤、引擎,以至車身的氣流設計運作匹配。

雜廠煞車皮的可靠性、耐用性、尺寸形狀、甚至品質都跟原廠有一定差異,原廠煞車皮嚴格採用特定物料製造,在不同氣候和高溫狀態下提供最穩定的制動性能和制動反應,就算在緊急煞車下也能可靠運作,而且耐用程度高,運作寧靜。BMW 原廠煞車皮上塗了光油層,能阻擋侵蝕和令有害物質排放量減低,每款煞車皮同樣根據不同車款而有特定規格,讓每部寶馬能發揮最佳制動效果。


寶馬原廠風隔使用特定紙品製造,對每部寶馬汽車都是度身訂位,它有效隔除 99% 塵埃和污穢,在不同天氣環境下提供最佳性能,給引擎提供理想的進氣品質。每個風隔有效期長達 60,000-100,000km,保持引擎最佳油耗量。

原廠電油隔採用規定的高質物料製造,有效阻隔 99.5% 異物進入引擎,品質可靠耐用,避免敏感的供油系統和燃料噴嘴受到污染,將引擎時刻發揮最高效能;原廠電油隔特別因應寶馬引擎的高壓噴注系統而設計,其鋁質構造能抵受高溫和高壓,即使遇上撞車意外也能防止漏油,避免火警發生。

原廠冷氣風隔每個有達 200,000 平方米隔氣面積,剪裁位與冷氣系統絕對吻合,令運作更加寧靜;三重隔濾物料構造,包括機械式、帶電 Fleece 和活性炭,能有效隔除塵埃、細至 0.005mm 微粒、異味和有害氣體,如臭氧和一氧化碳;原廠冷氣風隔的物料不利細菌、病菌、霉菌滋生,而且效能穩定,為車廂提供潔淨空氣,對過敏人士尤其照顧。

寶馬原廠油隔的物料和大接觸面積幾何設計,能有效將微粒和污染物從運行中的機油中隔掉,讓機油全時間保持在最乾淨和最佳狀態給引擎作出保護,延長引擎機油(偈油)的有效期。寶馬原廠油隔的「無回路」活瓣設計,確保污糟的機油不能從返引擎,所以原廠偈油隔對引擎效能和耐用性至為重要。


LED 燈比傳統燈泡省電 50%,耐用程度更高,亮著反應即時,大大減低「發光」的所需時間,提高行車安全。寶馬原廠 LED 尾燈,由多達 100 粒 LED 燈顆取代傳統燈泡,燈組經嚴格測試,能在不同氣候環境下可靠運作,並且與車身線條完全吻合,與現有電路系統匹配,不會出現故障碼,且符合法例要求,有多款適合不同車型的模組可以選購,給車主更帶來更醒目的外觀和安全性。

寶馬原廠 Xenon(氙氣)頭燈,比普通鹵素燈泡光兩倍,而且慳電得多,壽命持久,投射範圍更遠更闊,提升路上的安全性;寶馬原廠燈組與現有電路系統匹配,不會出現故障碼;構造與尾燈模組一樣堅固,防刮效能高,長久保持美觀。

寶馬免保養 AGM(Absorbent Glass Mat)電池,它的硫酸由玻璃纖維 Fleece 儲存,防止洩漏,在不同溫度環境下的電壓都可以很穩定,即使長期泊車情況下「走電」率都很低,比普通鉛/鈣電池長壽,構造堅固,特別適合 Start/Stop 和制動能量回收系統使用。

寶馬原廠火嘴特別因應直噴引擎的精準噴注系統而設計,讓引擎發揮最大效能;特別塗層可以防止銹蝕和鎖死,火嘴間距根據個別引擎而設定,確保高效能燃燒和低排放量。


寶馬原廠水撥根據個別車款的玻璃弧度而設計,壓力分佈平衡,加上擾流設計,防止彈跳;雙層橡膠設計,尖部硬膠,底部軟膠,撥水性能高,運作寧靜度比普遍水撥低 22 分貝,而且持久耐用。

車身每個部件都是構成一部車在穩定性、耐用性和安全性的重要一環,部件上的開孔對引擎或制動系統散熱有其作用,部件的重量對車身重量分佈、動態反應和耗油量亦有影響,車身部件的焊接點更對安全性和耐用性有直接關係。寶馬原廠車身部件每個由特定金屬物料製造,通過撞擊測試也會確保品質符合要求。每份車身部件經複雜的處理完成,有最佳的防銹、防蝕、防刮功效,耐用和美觀程度有所保障。

BMW 原廠認可的 Bodyshop 服務,由合格的技師進行車身維護,物料和專用工具都是原廠規格,由小修小補至大型修理,都能確保功藝水準達到原廠要求,令車子回復原有面貌,保障車輛價值。


更多 BMW 維修保養計劃詳情可登入 connect.bmwhk.com/tc/offers/aftersal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