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香港飄移運動員伍家麒中國 D1 飄移賽奪年度總亞軍


香港飄移車手伍家麒(Charles Ng)於上週末勇奪2017年度日本D1飄移大獎賽-中國(D1 Grand Prix in China)最終站深圳站季軍,同時奪得該賽事年度總亞軍。

日本D1飄移大獎賽-中國匯集日本D1賽事頭8位種子車手,還有美國 Formula Drift、英國、紐西蘭、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摩洛哥以及大中華地區50多位飄移好手,2017年度共有6站賽事。伍家麒以總積分99分奪得年度總亞軍,僅次於日本D1冠軍川畑真人。

伍家麒賽後表示:「我的出賽車在16強對戰時,於最後一個彎波箱突然失靈,幸好剛巧能靠著戰車餘下的行走慣性衝過終點線。我曾以為比賽因波箱失靈就這樣完結,奇蹟地車隊竟在15分鐘內順利完成整個更換,讓我可以繼續進入8強作賽,並擊敗了來自美國的冠軍級對手。其實,我於8強對戰時的最後兩個彎,已經感覺到風油軚變得越來越硬,其後發現原來是發電機(alternator)故障,車隊技師勉強於乘客位另外裝上後加電池取代發電機功能,讓我可繼續進入4強作賽並擊敗川畑真人獲得季軍。雖然到最後,電力供應還是不足,但是我仍能站上頒獎台,真心要多謝車隊工作人員的努力支持。能獲得賽事年度總亞軍,是繼數月前國際汽聯洲際飄移盃之後使我最感高興的成績,往後我會繼續努力,為香港賽車運動爭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