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David Beckham 成為 JAGUAR 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

140307_Jaguar Announces David Beckham as Brand Ambassador for Jaguar Greater China
英國頂級豪華汽車品牌 JAGUAR 正式宣布 David Beckham 成為 JAGUAR大中華市場品牌大使! 作為時尚英倫文化的典範,David Beckham 將鼎力支持 JAGUAR 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市場的推廣,詮釋品牌精髓。

Jaguar Land Rover 中國總監 Bob Grace 先生表示:「非常高興 David Beckham 能擔任 JAGUAR 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David Beckham 是當代英倫風格與卓越成就的典範之一,在全球各地備受矚目。David Beckham 對時尚設計、創新意念、駕駛樂趣及汽車性能等多個領域均充滿熱情,這正與Jaguar 的品牌理念如出一轍!相信將有助提升JAGUAR 在大中華市場的品牌形象。」

在達成合作意向之初,David Beckham 曾表示:「我一直都是 JAGUAR的忠實擁躉,他的設計風格、引擎咆哮聲以及每個細節,都能讓我感受到獨一無二的英倫風範。風靡 60年代 的 JAGUAR 經典跑車 E-TYPE 是我的摯愛,如今,這英國頂級跑車傳奇的精髓延續在全新 F-TYPE 身上。很榮幸能與這個擁有深厚英倫底蘊並不斷創新的汽車品牌攜手合作,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能夠讓 JAGUAR在大中華市場綻放更深的魅力。」

未來,在與 JAGUAR 的長期合作中,David Beckham 將參與 JAGUAR 在大中華市場一系列平面及電視廣告拍攝。David Beckham 將傳達 JAGUAR 的時尚英倫風格及優雅品味,全力支持品牌及產品的宣傳,例如 JAGUAR 旗下屢獲殊榮的旗艦級豪華房車 XJ,以及重新演繹英倫純種跑車的 F-TYPE 等車系宣傳。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