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聯乘助力冬季奔跑


當DESCENTE遇見林寶堅尼,速度就成為二者的共同語言。源於對速度的共同追求和不斷累積升級的精準科技創新,承載著近90年運動基因的高端專業運動品牌DESCENTE和意大利知名頂級跑車品牌林寶堅尼,攜手推出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滿足每一位跑手在冬季的訓練需求,開啟超跑新風尚。

DESCENTE與林寶堅尼的聯名合作是一次大膽的嘗試,此次合作的理念不僅來自林寶堅尼的超凡速度表現,也得益於DESCENTE的精準工藝創新,將兩個品牌對美學、性能和態度的共同追求,注入到系列中,意在全新定義冬季超跑運動體驗——疾速越界。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打造保障跑手冬季保暖及舒適性的2 合 1外套、運動衛衣、運動褲,以及女款的緊身運動背心及Leggings等跑步必備單品。此外,聯乘系列還包括DESCENTE首款全新碳板跑鞋——HYPER SPEED PRO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以林寶堅尼標誌性的黑金配色,彰顯超級跑車般的強勁驅動力。

DESCENTE與林寶堅尼崇尚簡約、極致的設計美學,因此這次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產品貫徹極簡外觀,以純色呈現,融入林寶堅尼經典黃色和棕黃色色調,為跑者帶來溫暖的視覺享受。林寶堅尼的Logo細節設計貫穿在整個產品線之中,跑車極具辨識度的清晰輪廓與服裝利落的運動線條雕刻互相呼應,超跑基因的運動呈現流暢且自然。


DESCENTE和林寶堅尼所專注的運動服裝和超跑領域,均是圍繞人體工學進行構造,兩者在性能和科技創新上擁有共同價值,這讓本次聯乘系列對各種性能的演繹極盡精巧,不斷為跑手速度加程。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中,高科技面料的應用,保證了卓越品質和奢華屬性。梭織跑步外套採用3層拒水面料,與DESCENTE獨家科技面料Schematech結合,提升防風、拒水、透氣的同時,實現最大程度的活動自如;經典款二合一外套,外層羽絨背心採用F360空氣循環系統,通過立體切割與剪裁,輕鬆應對跑手對於不同跑步姿勢的需求。

DESCENTE追求以極致的匠心設計加載不斷挑戰的科技創新,帶來運動的享受。無獨有偶,林寶堅尼同樣堅持以精心的設計和對創新方案的不斷追求,持續提升超級跑車性能,造就了聞名於世的超跑速度,激勵著人們不斷勇往直前。冬季的奔跑是對跑手意志的考驗,更是人與環境的較量,這場跨界聯乘傳達了DESCENTE與林寶堅尼在性能、美學和創新上,追求卓越與極致的決心,為冬季跑步運動注入超跑激情,助力跑手在「疾速越界」的道路上不斷挑戰、馳騁自如。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聯乘系列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