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irectAsia 網購車保簡單快捷三保包撞車。免息分期投保夠著數


相信大部份車主都認同經中介人購買汽車保險的傳統方法,手續繁複且要花時間約中介人,電話來來回回確認,過程耗時,令人不勝其煩。來自新加坡的 DirectAsia.com 豐亞保險提供網上保險服務,進入網站輸入資料,15 分鐘即能完成投保,操作十分簡單。還可自選多種不同投保項目和包撞車的升級三保服務,全方位保障消費者。DirectAsia 豐亞保險的 Underwriting and Marketing Manager 張介榮表示:「傳統經中介人投保費時失事,投保成功後保單要很久才寄給車主,更甚者還會不了了之。但經 DirectAsia.com 成功投保,30 分鐘就可收到運輸處有效的電郵確認保單。」由於 DirectAsia.com 是直銷保險營運商,所以能節省 30% 成本,投保額自然更低和全用於投保人身上。

除了一般的三保和全保服務外,DirectAsia.com 還有「升級三保」服務,這項服務能保障與第三者撞車後,也能獲得賠償。如果愛驅嚴重損毀而無法修理,更可得獲得賠車子的合理市值。因此對於覺得三保保障太少,全保太貴的車主來說「升級三保」最為適合。如果車主感得保障仍然太少,還有 10 多款不同保險項目給選擇,例如醫療開支、個人意外、代用汽車津貼、24 小時汽車維修支援服務及自選汽車維修中心等,可應各自因需求,組合出最切合自身的保險服務。


一般三保的保障實在太少,所以「升級三保」撞車後能獲得賠償是車保中最需要的服務。

對於 P 牌人士來說,DirectAsia.com 的每月免息分期支付保費服務就為適合。這項服務沒有保費限額,例如每年保費為 $1200 元,每月只需供款 $100 元。

一般車保是以車主的年齡、牌齡及車輛型號計算保費。張介榮對此表示:「如果司機是一個安全駕駛者,多年來都沒有發生過交通意外,平時多數是假期才開車,這樣的保險計算方法對他們是不公平。所以我們可為這些車主度身訂造最適合他們的保費計劃,使他們的保費得到最公道的價格。」如果對於網上投保有疑惑或顧慮,可到位於灣仔聯合鹿島大廈 11 樓的辦公室直接詢問。

DirectAsia 豐亞保險設有 24 小時 Call Center,當不幸發生意外時,可致電服務熱線,他們會有專人跟進每宗索償個案。必要時,還有安排拖車服務。萬一車輛報銷,根據保單內容而定,最多獲得賠償可購買另一輛同年份同型號的車。以投保者為本,使他們得到最大的保障,客戶自然更有信心。


成功投保後,車主會獲得一份 driver pack,內有教授在撞車時應該如何處理的技巧和應急指南。


小貼紙貼在破裂的擋風玻璃,其後致電 DirectAsia,他們就會盡快安排維修。

DirectAsia 豐亞保險的「全城車保至抵價*」是其最大賣點,承諾如果客戶成功投保後,發現其他保險公司的保費更低,他們將會退還差額。不過,要乎合「全城車保至抵價」的先決條決是,你必需是 30 歲或以上,在過去三年內並無意外及扣分紀錄,並享有 30% 或以上的無賠償紀錄折扣(NCD)及汽車用途只限於私人及上下班用途。另外,凡成功推薦朋友到 DirectAsia.com 豐亞保險購買汽車保險,即可獲得如油劵*等不同禮物。
(*注:以DirectAsia.com 豐亞保險公佈為準。)

文、攝:Nekki Yu
網址:http://www.directasia.com.hk
查詢:2884 8888(DirectAsia.com 豐亞保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