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Ducati Hong Kong 全新陳列室隆重開幕


為讓Ducati Hong Kong的一眾車迷及用家能在更寬敞、更舒適的環境下體驗不同系列的車款,並獲得更多本地電單車資訊,Ducati Hong Kong於新蒲崗設立全新陳列室,並於6月1日隆重開幕!陳列室内展示Ducati各款設計非凡的電單車,亦設有Ducati配件及服裝的專區,好讓車迷可以體驗不同車系,亦可購買精美的駕駛設備,滿足不同車迷的需求。


為隆重其事,全新陳列室更迎來三部氣勢澎拜的家族新成員Diavel 1260 S、Hypermotard 950 及Panigale V4 R,讓一眾車迷感受Ducati車系前所未有的懾人魅力!


Diavel 1260 S
Diavel 1260 S為Ducati又一野心力作,車款採用全新1262cc Testastrett DVT引擎,馬力最高可達至159hp,而排氣量則提升至1262cc,馬力及排氣量二者均得以優化,瞬間提升車速快感。此外,全新的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能優化摩打性能,令新車更易操控,油門反應更靈敏。Diavel 1260 S換上更高級的Ohlins全調式48mm倒叉及Ohlins全可調單筒避震,好讓用家在極速奔馳時行車更為順暢!

Hypermotard 950
Ducati新一代Hypermotard 950的引擎依然採用沿用的Testastretta 11°,排氣量為937cc,當引擎轉速至9000rpm時,最高馬力達至114hp。9.82kgm最大扭力是新車賣點之一,當使用到接近八成扭力,引擎瞬間轉速至3000rpm,無論是城市平直路面抑或崎嶇小路;Hypermotard 950都能輕易應付路面狀況,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Panigale V4 R
以Panigale V4 S為基礎進行改良的超跑Panigale V4 R,沿用四缸引擎為動力核心,在引擎轉速達至15,250rpm時可提供221hp的最大馬力,爲電單車選手在比賽中帶來無可匹敵的速度。此外,Ducati更專為Panigale V4 R設計引以為傲的全新包圍以減低空氣阻力,在車側亦加上特殊形狀的通風口,增加散熱功能,讓車手能在比賽中無束無拘地奔馳,展現狂野懾人的王者氣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