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UCATI XDiavel S 亮眼抵港

DUCATI XDiavel S_R-1
DUCATI Hong Kong為香港車迷帶來獨有邪魅氣質的XDiavel S。早前特意於觀塘全新活化工廈The Wave向一眾車迷展示新車,成為首間與The Wave以合作形式舉辦新車發佈會的汽車品牌。The Wave暗黑型格的格調正好配合XDiavel S神秘而懾人的風格,讓來賓於漆黑環境下感受新車難以隱藏的耀目光芒。

慢速、刺激,Ducati將兩種極端風格以XDiavel S一絲不苟地呈現眼前。

DUCATI XDiavel S_R-2
Ducati巡航車系列Diavel又一次超越令人驚嘆的極限。XDiavel S將美式巡航車及Ducati的世界完美結合,引領駕駛者進入從未體驗的全新境界。適合於市區內輕鬆慢駛的XDiavel S,配備1,262 cc的Testastretta DVT引擎,能輸出高達156匹馬力,最大扭力為13.1kgm/5,000rpm,將巡航車的最佳表現極致發揮,讓經典性能全面昇華至另一層次。XDiavel S個人化的設計同樣適合長途行車,其手把、腳踏位置及座位高度均可調較,使駕駛者可以舒適坐姿,盡情享受眼前的旅程。

為求設計出突破性的車型外觀,Ducati永不妥協。XDiavel S亮麗黑色的車身以啞色條紋及紅色飾邊勾勒出獨樹一格的前衛姿態。可調較的腳踏俐落優雅的線條體現純正意大利細緻精巧的工藝,配以引擎的超卓效能,進一步詮釋XDiavel S瀟灑自若的風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