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歐盟 WLTP 更嚴謹!PHEV 車款再改進


歐盟 WLTP 新排放測試標準在 9 月 1 日正式生效,嚴格的測試與過往 NEDC 完全不一樣,很多 PHEV 車款在新測試下的純電續航距離大大減少,還有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高於 50g/km 更會失去混能車補助資格。目前受到影響的有 Volkswagen 及 Porsche 等各大品牌。Volkswagen Passat GTE 和 Golf GTE 是品牌在歐洲排名第二及第四歡迎的 PHEV 車,Passat GTE 進入改款期,所以影響並不大,預計最快 2019 年第三季就會推出新車;而 Golf GTE 何時作出調整則暫時未知。Porsche 受到最大影響的車款為 Panamera E-Hybrid,因為混能車型佔了車系 70% 銷量,目前車廠表示開始停止接受 PHEV 車款訂單,未來將盡快推出符合規列的新版本。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