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1 2023 阿塞拜疆:平治只有小量積分進帳


咸美頓和羅素在2023年阿塞拜疆大獎賽中分別排名第六和第八。在星期五的排位賽後,咸美頓以中等輪胎排名第五,羅素排名第11。

咸美頓在比賽初期守住了位置,而羅素則爬升了兩個名次,跑到第九名。由於兩輛車的輪胎開始退化,咸美頓不幸在安全車啟動前一圈換胎,而在他周圍的其他車手的幫助下掉到了後面。


羅素利用安全車的時機換上了硬胎,車手們的順序被重新洗牌;羅素升至第六位,而咸美頓則跌至第十位。在重新開始後,羅素開始感到困難,於是他們再次交換了位置;最終,羅素排名第八,咸美頓排名第六。

儘管咸美頓和羅素竭盡所能,試圖超越前面的車手,但他們無法再取得更進一步的進展。羅素在比賽的最後階段免費換上軟胎,拿到了最快圈速積分。


咸美頓賽後訪問
安全車的時間點不是很理想!但我不能被這種挫折困住。我必須保持冷靜,專注於進攻。這就是我所做的,我重回比賽中,與我周圍的車手進行了精彩的戰鬥。賽因茲的法拉利在直路上比我們快一點,即使啟用DRS也是如此。但我仍盡了全力想要超越他。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自豪我的車隊。我們在墨爾本沒有那麼快的速度,這並不是很好,但這個團隊的動力和鬥志是沒有缺失的。我們都非常渴望成功,希望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有更好的表現。一旦我對車的信心增強,速度也會跟著來。


羅素賽後訪問
我對自己今天有一點失望。我開局表現不錯,取得了一個不錯的位置。我成功地超越了斯托爾進入了進站道,但我之後在重啟時搞砸了。我在保衛位置,差點撞上了費爾南多·阿隆索的車。然後我跑寬了,輪胎變髒了。最終,這就是為什麼蘭斯和路易斯超過我了。從那以後,我們一直是跟在前面的那輛車後面。

我會為最快圈速拿到額外的積分,但我們有這個機會只是因為我們處於一個糟糕的位置。我們,法拉利和阿斯頓馬丁之間的速度差距非常小,這些細微的差別可能會對比賽結果產生很大的影響。無論我們排在第四還是第八,都離第一很遠,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