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F1 2023 加拿大:平治升級後競爭力提升


2023年加拿大大獎賽中,咸美頓頓獲得第三名,而羅素被迫退賽。兩位車手在第二排發車,都取得了出色的開局。路易斯在起跑時超越了阿隆索,取得第二名,而喬治則對西班牙車手施壓,但保持在第四位。

在第12圈時,喬治在九號彎撞上了牆壁,觸發了安全車。他繼續比賽,但掉到了車隊後方,兩位車手都換上了硬胎。

在第22圈,路易斯被迫放棄第二名,被阿隆索超越。他與阿斯頓·馬丁車保持著接觸,在第40圈換上了中等軟胎。重新加入賽道時,他以超過五秒的差距排在第三位,開始逼近差距,但最終只能固守著頒獎台的最後一個位置。與此同時,喬治在早期事故後奮力拼搏,當他在第八位時,車隊決定因前輪煞車磨損問題而退賽。


咸美頓 Lewis Hamilton 賽後訪問:
這是一個很棒的週末。能夠再次站上頒獎台,保持這樣的穩定表現真是太棒了。能夠和其他兩位世界冠軍一起站在頒獎台上,是一種榮幸。

今天我們的速度不足以爭取更多。我們知道這不是我們最強的賽道,特別是在低速彎道上我們表現較差。我們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提升性能和效率。雖然我們在追趕前方車隊的過程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相信我們會在某個時刻實現目標,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羅素 George Russell 賽後訪問:
向車隊道歉。我們在這個週末付出了很多辛勤工作,但一個小小的失誤卻造成了巨大的後果。我盡我所能施壓費爾南多(阿隆索)。然後我有點偏廣並撞上了路肩,接著我就撞上了牆壁。我們今天至少失去了12分的機會。

之後我們做得很好,重新回到競爭中。不幸的是,我們的煞車出現問題,被迫退賽。從我的角度來看,煞車感覺還好,但車隊可以看到數據,他們知道我們無法繼續比賽。對於今天的比賽,我感到失望,但也有一些正面的收穫。在我們原本不太競爭力的賽道上,車子表現很快,我們與身邊的對手展開了激烈的競爭。車隊做得很好,未來令人期待。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比賽。

Toto Wolff Team Principal & CEO賽後訪問:
對於車隊來說,今天的比賽令人鼓舞。我們知道加拿大賽道對我們來說會比較困難,所以能夠拿到頒獎台是一個穩定的成績。我們距離Max(Verstappen)也不遠,比賽季初預期的要接近得多。差距仍然很大,所以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不過,我們的發展方向是積極向前的,更新套件明顯效果不錯。

喬治今天運氣不佳。他撞上了一個很大的路肩,試圖保持轉彎,但最終撞上了牆壁。他一直在努力,但這輛車有時仍然有點難以掌控。最終他因為煞車磨損問題而退賽。

Andrew Shovlin Trackside Engineering Director 賽後訪問:
我們知道這個賽道對我們來說比巴塞羅那更困難,所以能夠看到我們在速度上非常接近阿斯頓馬丁和法拉利是令人鼓舞的。路易斯今天做得很出色,能夠站上頒獎台。我們沒有足夠的速度爭取第二名,但當我們看著前方的賽道時,我們應該有一輛能夠經常爭奪前三名的車。在追趕Max之前,我們顯然還有一些速度要找回,但車隊正在努力提升性能,並且非常有動力來縮小差距。

另一方面,喬治對自己的錯誤感到失望,但我們之所以在冠軍爭奪中排名第二,是因為兩位車手在整個賽季中一直表現出色。他的比賽因前煞車磨損問題而結束,這不是直接與事故有關,而是由於他在向前爭先的過程中遇到的交通阻塞。我們知道他會在奧地利強勢回歸,而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