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任命史保羅(Paul Smyth)為大中華區新任總裁


享譽全球的意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正式宣佈委任史保羅(Paul Smyth)先生出任大中華區總裁,全權負責法拉利於中國內地、香港、澳門以及台灣所有相關事務,該任命即刻生效。

來自英國的史保羅先生已為法拉利工作二十載,不但對豪華超跑擁有深入見解,更曾於歐洲、亞太區和非洲等重要市場擔任銷售、網路拓展和金融服務等多個重要管理職位,對躍馬品牌多年來的持續發展起了關鍵作用。

在成為大中華區總裁之前,史保羅先生曾於巴黎工作,出任法拉利東歐、西歐及非洲地區總裁。於2011年至2016年期間,史保羅先生在意大利馬拉內羅法拉利總部擔任全球經銷商網絡拓展部負責人、業務發展部負責人以及法拉利培訓學院負責人等多個關鍵要職。

值得一提的是,史保羅先生曾於2006年至2011年在法拉利亞太區分部所在地的上海工作五年,對亞太區市場毫不陌生。這段寶貴經歷亦使他對亞太及中國市場的特點和潛力瞭如指掌。憑著史保羅先生的豐富經驗和遠見卓識,法拉利在大中華區的發展前景和業績必將更上一層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