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 F1 之夜」為 2018 年上海大獎賽吶喊助威


在F1大獎賽上海站前夕,備受矚目的「法拉利F1之夜」以火熱派對燃起賽道激情,為即將到來的2018年F1上海大獎賽率先搖旗吶喊。當晚,法拉利車隊F1賽車手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車隊經理阿德里巴貝內(Maurizio Arrivabene)以及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史保羅先生(Mr. Paul Smyth)親臨現場,與眾多法拉利車主、車友以及合作夥伴全方位體驗了躍馬專屬賽道的駕駛快感與無與倫比的超凡魅力。


新賽季揭幕以來,維特爾已為法拉利車隊連續贏得了在澳洲和巴林舉辦的兩場分站勝利,這也標誌著法拉利車隊全新打造的第64款單座賽車——SF71H,將繼續承載躍馬車隊的輝煌榮耀,一路砥礪前行。


自1950年F1誕生至今,法拉利是唯一一間全勤參與歷屆賽事的超跑製造商,憑藉傳奇巔峰的卓越實力,躍馬先後贏得232次大獎賽冠軍、16個車隊世界冠軍及15個車手世界冠軍,以澎湃激情書寫了馳騁全球F1賽道的光輝歷史,鑄造了恒久不變的競速之魂。

今次派對以「法拉利紅」為主題色,以勁歌熱舞為亮點。到場來賓在充分體驗躍馬賽道文化的同時,更享受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感官盛宴。

史保羅先生表示:「賽道是法拉利不變的靈魂,更是一代又一代躍馬跑車的歸宿與夢想。法拉利車隊作為F1歷史上資歷最深的車隊,擁有深厚的賽道底蘊和強大的技術實力。今年的F1大獎賽上海站,法拉利為中國車迷帶來血脈沸騰的賽道體驗,同時也必定向更多人傳遞激情不止的品牌精神。最後,衷心祝願法拉利車隊在上海站中取得佳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