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高性能開篷跑車 488 Pista Spider 首次亮相亞洲


繼北京站、寧波站之後,法拉利巡迴限時概念店將於12月6日至10日登陸海南三亞。為慶祝法拉利限時概念店於三亞開幕,品牌攜旗下的高性能開篷跑車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首次亮相亞洲市場。自今年8月於圓石灘老爺車展發佈以來,488 Pista Spider便瞬間引發全球車壇的關注。此次與其一同亮相海南三亞限時概念店的,還包括法拉利Portofino、GTC4Lusso T等多款V8車款,眾多超跑佳作聯袂登場,共同詮釋法拉利所帶來的競速激情和卓越超跑實力。


作為法拉利第50款開篷跑車,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為V8躍馬開篷車款奠定嶄新標準,並對開篷設計和競速性能進行了一次傳承與創新的重新演繹,為法拉利開篷跑車愛好者帶來集超凡性能、動感氣質以及迷人引擎聲浪於一身的駕駛樂趣和激情體驗。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引擎於2016、2017及2018連續三年榮獲「國際年度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從零加速至100 km/h僅需2.85秒,最高時速可達340 km/h。其強勁的動力、扭矩輸出為車輛帶來一氣呵成的流暢加速表現。

為了進一步詮釋設計靈動之美,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承襲硬頂車款的標誌性設計,並對其進行了優化升級,將空氣動力效率、純粹造型設計以及強大競速激情三者完美融合。而一系列輕量化精簡部件以及大量碳纖維與Alcantara®材質的應用也大大減輕了整輛跑車的重量。車門把手更採用了運動感的拉繩設計,車主還可選裝一體式碳纖維輪轂,重量較標準版車款鍛造輪轂減輕20%。


在工程技術方面,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秉承了488 Pista的設計風格,結合488 Challenge與488 GTE在全球賽道上累積的競速經驗,成為迄今為止賽道技術水平最高的公路開篷跑車之一。得益於全新橫向動態控制系統——法拉利動力強化系統(Ferrari Dynamic Enhancer)的應用,488 Pista Spider擁有優化升級的動態性能,帶來令人驚嘆的加速體驗、出色的制動效率以及瞬時換擋,確保了精准的轉向、強悍的抓地力、良好的穩定性以及卓越的操控表現,為駕駛者帶來非同一般的跑車體驗。

除了萬眾期待的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跑車之外,品牌V8家族的其它成員也集結亮相。其中,California T的繼任車款——全新法拉利Portofino以其優雅設計、澎湃性能和駕乘舒適性,充分滿足了駕駛者對運動駕駛樂趣、多功能性以及日常駕駛享受的追求。其搭載V8渦輪引擎,輸出功率高達600 cv,相較於California T高出40cv;全新組件和特別的引擎管理系統,令其百公里加速僅需3.5秒,堪稱同類最佳。

集運動駕駛體驗、多功能性及卓越日常駕駛品質於一身的GTC4Lusso T也作為V8家族另一款重點車款亮相。其同樣搭載屢獲殊榮V8渦輪增壓引擎,最高時速超過320公里/小時。憑藉更低耗油和大幅減重的精妙設計,GTC4Lusso T在兼顧澎湃動力的同時,還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經濟性表現並提高了行駛里程總公里數。無論是城市日常道路還是長途駕駛,均能馳騁自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