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法拉利 488 Pista 榮膺雜誌年度跑車


法拉利488 Pista 被法國知名汽車雜誌《MotorSport》提名“年度跑車(Sportive de l’année)”,再次獲得重要的國際讚譽。

法拉利488 Pista 在馬尼庫爾賽道(Magny-Cours track)及周邊道路上與其他 11 部跑車同台競技並一路領先,更在這條全長4.4公里前F1賽道上創下了迄今為止由該雜誌統計的量產車款最快單圈成績 — 1’44.90’’,比其之前的紀錄還快了 2 秒。

該雜誌稱讚道:“得益於性能、側向附著力、引擎和變速箱的最佳組合以及傲視群倫的電子車輛動態控制系統,法拉利488 Pista為評審團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僅如此,這款跑車還生動詮釋了卓越駕駛趣味。對於喜愛強勁駕駛快感的跑車愛好者們,488 Pista 滿足了他們的所有想像。”

飽受讚譽的法拉利V8特殊系列車款 – 360 Challenge Stradale、430 Scuderia 和 458 Speciale,因其傑出性能和不折不扣的卓越操控獲得了一致的國際好評。作為V8特殊系列車款的又一力作,法拉利488 Pista標誌著躍馬在動態性能和賽車技術上獲得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突破。該跑車的命名 (Pista意大利語意為“賽道”) 亦直接表達了法拉利在賽車運動中無與倫比的歷史傳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