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視像】法拉利亞太挑戰賽上海站 Prette、臧侃和 Moon 取得兩連勝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第三站賽事今天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進行第二場正賽,同時也宣告了挑戰賽賽季第三站比賽和年度活動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就此落幕。


大雨和強風從昨晚開始登陸上海,周日全天也是這樣的天氣情況。周六乾地高溫的比賽已經相當不容易,周日的第二場排位賽和第二場正賽中,全濕的賽道讓23位挑戰賽車手們面對了極大的挑戰。


倍耐力組別
意大利-摩納哥車手Philippe Prette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再次拿下了桿位,並最終贏得了比賽。但過程的艱難卻不是最終成績所能呈現的。來自Shell組別的臧侃和倍耐力組別的張靈康(Kunming Zhongzhuyuan DiLi)整場比賽緊跟著領先車手,尋覓良機,甚至在最後幾圈進一步壓縮了差距。最終,還是Prette捍衛了自己的位置,率先沖過終點線。本賽季已經取得五場勝利,Prette正在車手積分榜上遙遙領先。首場比賽中取得第三的張靈康再進一步。從頭排起步的他,最終贏得了該組別的亞軍。Go Max (M Auto Hiroshima)則搶佔了頒獎台最後一席,同時他也是正賽最快單圈的創造者。


Shell 組别
Shell組見證了中國車手的統治,臧侃(Denker Guangzhou)繼續着他這個周末的出色表現。他是排位賽總排名第三,並在比賽中總排名第二,在Shell組别強勢領先。中國車手蔡冠明(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取得亞軍,連續兩場比賽登上頒獎台,而Jay Park((Forza Motors Korea)則取得第三,搶佔頒獎台最後一席。

Shell AM组别
Andrew Moon (Forza Motors Korea)從桿位起步,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最終總排名第六,順利贏得了該組别的勝利。來自中國經銷商車隊的麥曉剛(Denker Guangzhou)和主場作戰的中國車手肖敏(CTF Beijing)是另外兩位領獎台車手。這三位車手均在這個比賽周末取得兩次登上頒獎台的佳績。來自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的馮銳森是本場比賽紳士杯的得主。而著名演員方中信也參加了該組別的較量,儘管賽道條件複雜、困難,他已經帶來了令人信服的表現。


賽事日程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完成第三站在上海的較量過後,將在7月4日-7日轉戰日本的茂木賽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