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拍賣會:為地震受災家庭籌得善款 180 萬歐元


在過去的兩周內,全球法拉利車主和廣大愛好者們通過登錄 www.ferrari.com 網站主辦的在線慈善拍賣會表達慷慨與愛心,為意大利艾米利亞 – 羅馬涅地區地震受災者籌得善款 180 萬歐元,以幫助那些在 5 月 20 日和 29 日地震中受災的家庭。

拍賣會的相關消息一經傳出,就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來自全球的競標蜂擁而至。所有拍賣品中,被寄予期望最高的是一輛極端賽道版跑車 599XX EVO,它最終由一位美國車主以 140 萬歐元競得。該跑車是專為這次活動特別定制的,具有紀念意義的內飾板上有法拉利董事長盧卡•迪•蒙特澤莫羅(Mr. Luca di Montezemolo)與兩位法拉利 F1 車隊車手阿隆索和馬薩的聯袂題字。在 9 月於意大利舉行的F1蒙扎大獎賽期間,兩位車手將親自為車主舉行交車儀式。

F60 賽車的原版鼻錐也將被運往美國,它被一位馬來西亞車主以 23,000 歐元競得。

而法拉利獲得 2008 年 F1 車隊總冠軍頭銜所使用的 2008 V8 發動機則被英國車主競得,拍賣價高達 8 萬歐元,是起拍價的將近兩倍。

競拍者對其他物品也表現出極大的熱情:阿隆索和馬薩的頭盔以及前 F1 車手費斯切拉的賽車服也都各自「名花有主」。

「結果很令人欣喜!我知道廣大法拉利車主和愛好者定會慷慨解囊,他們的熱情又一次打動了我!」法拉利董事長盧卡•迪•蒙特澤莫羅說,「感謝所有參與競標的法拉利車主、收藏者和愛好者。他們向經歷這場災難的人們伸出了援助之手,表達了他們的關切和支持。」

拍賣會籌得的善款中還包括全球各地法拉利愛好者和車迷自發寄往馬拉內羅的捐款,例如,一位俄羅斯車主慷慨捐出 10 萬歐元;而在線拍賣會期間法拉利官網售出的法拉利腕表所得也都計入善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