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售後服務體系再度升級


法拉利對其業內領先的售後服務支援、延長保修服務和定期保養服務體系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改良。自新車首次交付起,直至車型在車齡達20年後獲得法拉利經典車認證證書,無論躍馬座駕處於任何生命週期,均可享受定製化的尊崇服務。

法拉利標準配置的七年原廠保養計劃為躍馬全新量產車提供售後首七年內的定期保養服務。如今,在享受七年原廠保養計劃的同時,所有躍馬全新車型(自2015年的法拉利488 GTB起)的車主們還可選擇將三年*原廠全方位保修服務延長至七年**。這意味著自全新跑車取車那一刻開始,法拉利的客戶們便能選擇盡享長達七年的無憂用車體驗。

同時,法拉利還提供另外一項單獨的補充延保計劃——Power15,可將原廠保修期從3年延長至15年。這項延保計劃適用於引擎、波箱、傳動器以及所有其他主要機械部件和電子部件。Power15對之前的兩項計劃進行了整合,在15年內為躍馬跑車提供更高水準的服務保障。無論是新車還是易手車,躍馬車主可在時限內購買這項延保服務,還可將其轉讓給後續車主。因此,Power15延保計劃是同類產品中最靈活、最全面的整合服務項目。


此外,為彰顯在非凡品質和客戶滿意度方面的堅定承諾,法拉利獨有的、針對所有躍馬量產車的七年定期保養服務如今可從第8年延長至第15年。這項Power15 & Maintenance保養計劃與Power15延保計劃相互配合,為車輛提供相較其他任何汽車製造商最長時間的全面功能保障,以全面周到的服務內容和最高標準的服務品質為法拉利跑車保駕護航。Power15和Power15 & Maintenance均可按年續訂,並且提供每2萬公里或每年一次的定期保養,沒有里程數限制。

法拉利還為車齡10年以上的躍馬跑車額外提供一項保養計劃,以確保其售後服務繼續為整個汽車領域樹立標準。Ferrari Premium認證計劃的服務內容包括提供先進的替換部件並定期更換最易磨損的零件,以及對車輛狀況進行認證。Ferrari Premium的設計初衷是為了確保跑車在各個階段的至臻質素與價值。得到該認證的跑車在車齡達到20年並通過經典車認證後,還將被授予著名的法拉利經典車認證證書。

除了大幅延長全系列量產跑車的售後保障之外,躍馬還專為2013年的法拉利LaFerrari和2016年的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這兩款限量版超跑推出了一項延長保修服務計劃。LaFerrari Power 是一項可續訂的兩年服務計劃,車主可前往任何一家法拉利官方經銷商啟動此項服務。此外,該服務計劃也為跑車提供了十分全面的延長原廠保修服務,涵蓋對HY-KERS 混合動力系統和高壓電池等部件的維護。這是法拉利首次為旗下限量版車型提供這種延長保修服務,為跑車的卓越品質和可靠性做了有力支援。LaFerrari Power服務計劃還包括提供年度定期保養。在此期間,受訓於馬拉內羅的技術人員會對跑車進行深度檢查和保養,確保其達到最佳狀況。

這項重新量身定制的服務計劃將為躍馬車主提供安心無憂的用車體驗,其服務內容為整個生命週期內的躍馬跑車保駕護航,助其擁有歷久彌新的品質,並最終成為備受尊崇的法拉利經典車型。

躍馬品牌在改良升級售後服務計劃的同時,還針對法拉利認證易手車項目開展了兩項意義重大的創新舉措。一如其名,該項目為躍馬易手車提供認證計劃,涵蓋一系列全面的易手車品控檢查服務,並為符合條件的易手車授予法拉利官方認證標誌,旨在為購買躍馬易手車(過去14年內註冊的)的客戶提供安心無憂的品質保障。如今,其網上平台已經全新設計,客戶通過搜索功能便可在多款可選車型中挑選夢想之車,同時,每部易手車在獲得法拉利官方認證之前必須接受的技術檢查清單也進行了詳細修訂。

全新的檢查清單不僅覆蓋了由直接受訓於馬拉內羅的專業技師開展的101項嚴苛品控檢查,還囊括了針對該項目中最新車型的特定檢查服務。每項技術檢查包括測試傳動裝置和電力系統的功能性,以及檢查液位、懸掛系統、刹車系統、冷卻系統、轉向系統、冷氣系統、儀錶板和安全系統、照明裝置、車輪和輪胎。在歐洲及中國市場,每部法拉利認證易手車還可享受24個月的無里程限制***保修服務,而在全球其他國家和地區,每部法拉利認證易手車可享受12個月的無里程限制***保修服務。

全新設計的服務內容旨在為躍馬車主提供安心無虞的用車體驗以及一流的售後服務,為非凡跑車的整個生命週期保駕護航,助其再現法拉利代代相傳、歷久彌新的品質,並最終成為名副其實的雋永典範。

*在英國市場為四年。

**這項延長保修計劃的有效期是自跑車保修註冊之日起的七年時間,車輛行駛里程不超過12萬公里。

***除了需要常規養護的部件(例如:輪胎、刹車片和刹車盤)或因正常磨損而更換的部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