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限時概念店登陸上海 F8 Tributo 致敬傳奇


法拉利限時概念店是躍馬品牌史上的一個全新概念,自去年一經推出,便於北京、寧波和三亞取得成功。4月14日至20日期間,法拉利限時概念店將閃耀亮相上海,在時尚地標恒隆廣場為蒞臨的每一位法拉利車迷奉上速度與激情的饕餮盛宴。作為本次限時概念店的焦點,全新F8 Tributo於3月初的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次發布後,法拉利於第一時間將其帶到中國消費者面前,彰顯對中國市場的誠意,及不斷致力於為中國車主與擁躉提供極致駕控樂趣。


憑藉法拉利史上為非特殊車型搭載的最強勁V8引擎之出色性能,法拉利F8 Tributo在性能、駕駛樂趣以及操控方面均樹立了全新的市場標準——其引擎輸出功率可達720cv,功率系數則達到了創紀錄的185cv/l,這款引擎堪稱包括渦輪增壓引擎在內的所有引擎的翹楚之作。


法拉利F8 Tributo由法拉利設計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傾力打造,融合了法拉利的創新設計與賽道上多年累積的先進工程技術經驗,以實現最佳的空氣動力學性能。新車的V8引擎融合多種先進設計,以便充分發揮其強大的性能。為進一步調節引擎溫度,這款V8引擎搭載升級版冷卻系統,而向後傾斜的前散熱器和引擎進氣口設於擾流板的兩側。此外,新車還配備全新法拉利動態強化系統升級版(Ferrari Dynamic Enhancer),該系統首次可在RACE模式下啟用(RACE模式可通過manettino操控模式旋鈕選擇)。這項系統亦令F8 Tributo一舉成為躍馬品牌旗下迄今為止速度最快、最具激情駕趣和非凡互動體驗的跑車之一。

除了萬眾矚目的法拉利F8 Tributo,躍馬家族中的812 Superfast和Portofino也將齊集亮相。作為擁有澎湃動力的躍馬V12跑車,法拉利812 Superfast是品牌史上速度最快的量產車型。法拉利Portofino搭載兼具非凡性能與優雅風格的可折疊硬頂,集奢華設計、多功能性與駕乘舒適性於一身,成為法拉利限時概念店的又一亮點。


與此同時,法拉利GTC4Lusso T個性化訂製版也將在限時概念店展出。這款搭載V8引擎的四座跑車擁有動感十足的驚豔造型以及強大的多功能性,是日常出行和週末郊遊的理想伴侶。法拉利個性化訂製服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設計方案,以獨一無二特色風格彰顯車主的個性與品位。這款特別訂製的GTC4Lusso T車型採用科本灰(Grigio Coburn)外觀塗裝,並搭配獨特的意大利三色賽車條紋。內飾則採用紅黑經典配色,前排座椅為紅色皮革,後排則為黑色皮革,將法拉利創新、優雅、競速、傳承、運動和激情的品牌基因體現得淋漓盡致。


對於法拉利F8 Tributo在亞洲首次亮相,法拉利全球首席商務運營官加列拉先生(Mr. Enrico Galliera)表示:「憑藉無與倫比的卓越性能,F8 Tributo所搭載的V8引擎連續三年榮膺年度國際引擎大獎,並在與過去20年眾多榮獲年度國際引擎大獎桂冠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巔峰引擎大獎』。這款跑車在性能駕駛方面樹立了全新的市場標準,我們相信其將為中國法拉利車主和車迷帶來酣暢淋漓的駕控樂趣。這款全新躍馬V8傑作於亞洲首度亮相,再次印證了法拉利始終致力於將頂級意式工藝及全球一流的產品及服務體驗帶給每一位中國消費者的堅定承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