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 Monza SP2 榮膺巴黎國際汽車節「2018 年度最美超跑」大獎

由第34屆巴黎國際汽車節(Paris 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專家評委會一致認可,法拉利Monza SP2勇奪「2018年度最美超跑」大獎。

頒獎典禮於巴黎榮軍院(Hotel National des Invalides)盛大舉行,逾600名嘉賓出席了本次盛典,其中包括眾多汽車行業領軍人物及傑出傳媒代表。
作為全新「Icona」系列的先驅之作,法拉利Monza SP1與SP2車款從20世紀50年代最具魅力的法拉利賽車中汲取設計靈感。Monza SP2採用了前衛的跑車科技,通過持續創新達到性能巔峰,並運用現代美學重新詮釋了躍馬品牌永恒經典的設計風格。

法拉利設計中心(Centro Stile Ferrari)的設計師賦予了Monza SP2車款純粹的造型風格及優雅極簡的車身輪廓,完全還原設計草稿中每一處綫條。車輛摒棄了新款法拉利賽車的鋒芒的造型,轉而採用更為簡潔流暢的綫條。作為法拉利史上前所未有極富感染力的車款,Monza SP2以純粹駕駛樂趣完美演繹人車合一的超凡駕馭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