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任命白貝先生(Giuseppe Cattaneo)為大中華區總裁


全球豪華超跑品牌法拉利正式宣佈——白貝先生(Giuseppe Cattaneo)出任大中華區總裁,該任命自2020年1月8日生效。履新後,白貝將全權負責法拉利於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和台灣的所有相關事務。

白貝始終致力於為意大利品牌在亞洲市場探索新的商業機遇。他於2013年出任法拉利亞太區首席執行官,在任期間全面負責包括躍馬品牌在戰略發展、盈利增長與區域合作在內的重要職能。在此之前,他於2004年加入倍耐力集團,在為其服務的十二年中,先後於亞太市場擔任了多項高管職務,並幫助倍耐力取得了引人矚目的業績,建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白貝對於亞太市場及法拉利品牌也同樣擁有真知灼見。法拉利全球首席商務運營官加列拉先生(Enrico Galliera)評價道:「憑藉深厚的專業背景,白貝是這個職位的最佳人選。他將協助法拉利應對在大中華區的各項挑戰並實現戰略目標。我堅信,白貝會對法拉利大中華區業務的發展作出卓越的貢獻。」


法拉利任命白貝先生(Giuseppe Cattane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