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 Portofino 探索歐洲大陸


法拉利 Portofino 歐洲之旅剛於 4 月 16 日從著名的意大 利利古里亞大區 Portofino 海濱小鎮正式啓程。這部法拉利最新的 GT 車款正是以此地為名,去年 9 月曾於此進行全球首次揭幕,接待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客戶。今次,由 20 架法拉 利 Portofino 組成的車隊從此地浩瀚出發,展開橫跨歐洲 60 多個城市的長征旅程。
參與旅程的躍馬忠實愛好者和收藏家將輪流接力駕駛法拉利 Portofino,悠然穿梭於歐洲風光明媚的道路,親自體驗跑車駕馭多種複雜路況的卓越性能,機會難能可貴。


此次法拉利 Portofino 歐洲之旅特設三條別具特色的路線,涵蓋了各式各樣的地形地貌:從 托斯卡納山丘 (Tuscan Hills)、阿爾卑斯山 (The Alps)、法國蔚藍海岸 (Côte d’Azur)、斯堪 的納維亞半島 (Scandinavian Peninsula),以至瑞典斯德哥爾摩灣 (Stockholm Bay) 和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港 (Port of Belfast) 等等。法拉利 Portofino 搭載了 V8 渦輪引擎,輸出功 率高達 600cv,堪稱同類最佳。這三條不同路線各具挑戰,讓這架開篷 GT 跑車能充分發揮實力,呈現靈活多變的功能以及舒適極致的駕駛樂趣。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