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Roma 動力規格公開


在全新法拉利Roma更多規格細節以創新的社交媒體手法全面揭曉。為極致演繹全新“Dolce Vita”,新車作為活動的主角矚目登場,與意大利首都羅馬的地標建築共同定格驚豔畫面,頓時成為了公眾與車評家們的熱議焦點。


作為躍馬旗下最新款硬頂跑車,法拉利Roma採用和諧的車身比例與優雅平衡的線條輪廓,彰顯了採用前置引擎布局的躍馬GT系列車型的經典設計理念。新車不僅擁有永恆精緻的造型設計,更是彰顯了一系列無可比擬的技術特色,為同級車型樹立了性能與駕控樂趣的標準。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Roma搭載了配備8速波箱的全新動力系統,以及可提供五種模式的manettino旋鈕(首次引入法拉利GT車型),同時擁有傲視同儕的重量功率比,令新車型成為了躍馬歷史上擁有最強勁性能與駕控樂趣的、採用中前置引擎布局的V8 2+跑車。不僅如此,全新法拉利Roma亦可完美適用於日常駕駛,帶來出色的駕乘舒適性。


技術規格
引擎設計:V8 渦輪增壓引擎
排氣量:3,855cc
最大馬力:620 匹 / 5,750-7,500 轉時
最大扭力:760 牛頓米 / 3,000-5,750 轉時
波箱設計:八前速 F1 自動波箱
體積:4,656 X 1,874 X 1,301mm
重量:1,472kg
0-100km/h:3.4 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