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福特 CONNECT 香港開賣 $229,990 起


Ford CONNECT 使用 1.5 公升渦輪增壓環保柴油引擎擁有 120 匹馬力,配合 8 前速自動波箱,擁有 270Nm / 1,750-2,500 的高轉低扭力的表現,輕鬆應對日常載人與載貨的不同需求。採用前麥花臣、後扭力樑懸掛的私家車底盤設定,能在行車時減少車身的跳動,並擁有家庭車的駕乘感。主動式安全科技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 前方防撞及 AEB 煞車系統、LKS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能讓用家在路面上得到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考慮到用家日常需求,CONNECT 採用 MPV 家庭車常見的流線型車身設計,3,062mm 同級特長軸距為第二排座椅創造出舒適的乘坐空間,同時又具備高度載貨機能。第二排座椅更可以根據 用家需求,折疊並作兩段式調整,輕鬆變出靈活的載貨空間。特大雙趟門的規格提高實用性和進出車廂的便利性,特別在狹窄的停車場進出車廂時更加容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