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視像】Ken Block 示範拉一拉就飄! Ford 發表「飄移棍」


Ford 在 SEMA 改裝車表發表 Focus RS 性能房車的全新配件「飄移棍」(Drift Stick),設計靈感來自越野拉力賽,還邀請了Ken Block一齊參與,而且操作相當簡單,拉一拉即飄!「飄移棍」的設計是模擬拉力賽使用的液壓煞車手掣,可以隨意鎖定後輪胎,做出比平時拉手掣更加強勁和戲劇化的效果。重點是「飄移棍」的十分簡單易用,無須更換或升級一大堆零件,只需要將Drift Stick的幾件零件安裝之後就可以使用。當拉動「飄移棍」時電腦就會將後差器內的離合器分離,再關閉後輪 ABS,即可飄移,如果配合 Focus RS 的飄移模式更能盡情享受甩尾的快感。另外,「飄移棍」可以透過 USB 上傳診斷數據解決問題和更新軟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HQw8G5SE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