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第二代 Ford GT 有機會 2017 年投產

Ford-GT-01

Ford 意欲挑戰歐系跑車而推出的第二代 GT 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和日內瓦車展亮相後,一直廣受喜愛性能的車迷注意,而廠方亦曾經表示 Ford GT 將會在 2017 年量產,日前一張第二代 GT 原型車照片流出,代表著第二代 GT 的 2017 年量產排程已經正式進入倒數階段。正如廠方表示,第二代 GT 與概念車相似度達 95%,稍為有變化的頭唇與裙腳的款式。另外,Ford 表示第二代 GT 的擋風玻璃將會使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複合材料所打造而成,比傳統擋風玻璃有更強的硬度,同時可減輕近 35% 重量和降低 20% 至 50% 厚度。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估計將會維持使用全新設計的 EcoBoost 3.5 公升 V6 雙渦輪引擎,配合雙噴油嘴和低摩擦力部件等技術,可爆發出 600 匹最大馬力。第二代 Ford GT 有機會在明年 1 月的底特律車展宣佈 GT 的量產消息,期待屆時廠方會釋出更多的資料吧。

Ford-GT-02

Ford-GT-03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