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福特全新 Kuga 登陸香港

ford-kuga-launch-hk-01
福特汽車公司今天在香港推出全新Kuga,分別有Titanium及頂級版Titanium Plus,兩個型號均配備1.6公升福特EcoBoost引擎,打破運動型多功能汽車 (SUV) 不能集環保、先進科技及高效全能於一身的刻版印象。Ford Export & Growth亞太區經理David Westerman先生表示:「今時今日消費者追求物超所值的產品,全新福特Kuga能夠滿足這一需求。福特Kuga為SUV市場引入了卓越嶄新的配備及性能。」

ford-kuga-launch-hk-06
福特智能四驅系統 (AWD) 能以比眨眼還快20倍的速度,預先分析各項駕駛與路況資料,自動調節各個車輪的動力,從而讓駕駛者在不同路況下獲得最佳操控和循跡力。

在低速行駛時,AWD系統主要控制循跡力;若時速高於30公里,AWD系統將自動調節,加強駕駛感、車輛的操控和反應。駕駛者可透過獨特的儀表板掌握各車輪所獲的扭力。

ford-kuga-launch-hk-04
福特彎道控制系統(Curve Control)為駕駛者入彎時速度過高的情況下提供安全防護。即使駕駛者踏緊油門,系統仍能啟動煞車系統,同時降低引擎扭力,有效降低過彎時的車速,避免車輛出現轉向不足。福特歐洲C組汽車助理首席工程師Michael Nentwig先生表示:「當車速太快時,彎道控制系統能夠支援駕駛者。最常見的例子是當駕駛者駛離高速公路,駛入支路的彎道時,假如減速不夠,系統能夠極速介入,在一秒內安全地將時速降低16公里。」

ford-kuga-launch-hk-07
全新Kuga配備了源自Focus RS的升級版彎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統,使行車動態及轉彎控制更出色,系統會在車輛快速過彎時自動作出輕微制動,讓駕駛者充分體驗福特汽車獨有的駕駛樂趣。此外,全新Kuga亦配備50吋電動玻璃天幕。香港發售的全新福特Kuga搭載了1.6升EcoBoost引擎,最大馬力182匹,耗油量低至每公升行走13公里,每公里僅排放179克二氧化碳。為達到最高安全水平,全新Kuga經過超過5,000次虛擬及實車測試,在Euro NCAP及ANCAP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的五星安全評級。福特Kuga車身堅固安全,逾30%部分採用了高強度與超高強度鋼材,為駕駛者及乘客提供更好的保護。車輛於福特位於西班牙華倫西亞的裝車廠生產。

售價:$279,900 元起
查詢:2820 4018(福特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