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福特新款 Mustang 2.3 EcoBoost 現已接受預訂


新款福特Mustang即將登陸香港,2.3L EcoBoost™引擎版本性能超卓,迸發出310匹馬力及440牛米扭力,即日起接受預訂,售價$658,000!新車採用全新十前速自動波箱配合SelectShift®轉擋撥片,帶來更暢快的駕駛體驗之餘,同時提高燃油效益及減低二氧化碳排放。

新款Mustang車身線條耳目一新!更闊更大的梯型格柵配合新增的引擎艙蓋通風口不單令Mustang外型更具霸氣,並全面提升引擎冷卻效能,加上嵌入式頭燈設計及獨一無二的車身線條,Mustang肌肉型跑車風格展露無遺!全新設計的條狀指揮燈配合小巧的前置霧燈,騰出空間擴闊冷卻管道,增強制動效能,寬闊銳利的前擾流板令高速行車更加穩定。貫徹經典造型重新設計的弧形三間尾燈,為Mustang加添狂野氣色!

新款Mustang配備增設多項主動安全配備,令享受駕駛的同時倍感安全。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ane Keeping Assist)在Mustang偵測到偏離行車道時,會提供軚盤輔助力,以協助重新導正車輛。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協助駕駛者輕鬆應付漫長的高速公路。另有主動式智能煞車輔助系統(Collision Mitigation System),預測到有踫撞危險並於駕駛者煞車時,計算及增強制動力度。

新款Mustang改用12.3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錶板,先進又美觀,並可自選螢幕及車廂氛圍燈顏色。此外,車輛除提供多種駕駛模式以切合不同環境,更有Track Apps 功能,精準呈現車輛性能數據,包括加速計時、制動性能及賽圈計時器等功能,更搭載賽道專用暖胎前輪鎖*及四種排氣聲浪模式!

福特汽車一向重視駕乘體驗以及安全地與外界保持聯繫的需要,新款Mustang配備SYNC® 3 智能藍牙聲控娛樂通訊系統連8″ TFT 觸控式螢幕,駕駛者可透過聲控系統控制車廂音響及撥打電話,雙手無需離開軚盤,行車更安全。

新款Mustang備有多款顏色選擇,Fury Orange及Velocity Blue是新推出的奪目色彩,並有一向大受歡迎的Race Red、Absolute Black及Magnetic。

福特陳列室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17號康大電業大厦地下
電話:2820 4018
*只限賽道使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