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一代福特全順 Transit Connect 的士登陸香港

ford-transit-connect-taxi-01
福特汽車公司今日正式展出專為香港市場而設的全新2014 年全順(Transit )Connect的士,該款車型齊集出色的行車性能、乘坐舒適度、安全表現和靈活性於一身。

福特汽車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Alan Mulally先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為香港的士營運商和乘客呈獻舒適與傑出性能兼備的全新福特全順Connect的士 —— 我們的『未來的士』。」「透過悉心聆聽香港客戶及香港社群的獨特需要,我們能夠為這充滿活力的市場提供理想的的士方案。」

全順Connect的士配備由福特研發設計、環保清潔的液化石油氣燃料系統,可充分利用香港完善的石油氣加氣設施,帶來卓越可靠、低維修成本及適合長途行車等優勢。

Ford Export & Growth亞太區經理David Westerman先生表示:「福特在代用燃料引擎和技術方面的領先優勢為客戶提供了強勁可靠的選擇,並確保我們能為目標市場提供各適其適的動力系統。」

全順 Connect早前在歐洲榮膺「2014年度國際風雲客貨車大獎」,充分肯定其可媲美其他福特商用車的堅固耐用品質以及超卓的經濟實用性。

Westerman先生補充道:「全順 Connect是從福特全球眾多優質產品組合中甄選而出,旨在為的士業界提供具優勢的代用燃料、以及具內外兼備的車型。簡言之,福特全順Connect是適合香港的最佳之選。」

ford-transit-connect-taxi-02
福特在設計2014 年全順 Connect的士時充分考慮到司機及乘客的需要,致力打造出兼具時尚外形及能確保安全、舒適、便捷等配備的車型。同時,全順 Connect的士亦具備福特汽車享譽全球的一流品質和耐用性。

全順Connect的士的石油氣系統採用2.5升的i-VCT(可變進氣凸輪正時系統)四缸引擎,並搭配先進、具出色的油耗表現的六速自動變速箱,讓駕駛者享受最佳的操控和反應、耐用和低轉速行車的駕駛非凡體驗。

2.5升i-VCT引擎可輸出高達162匹馬力以及221Nm扭力,非常適合在香港的山路上行走,而且其創新的上斜輔助系統可確保車輛不會在斜坡上流後,即使在滿載四名乘客和行李的情況下仍應付自如。

福特全順 Connect的士使用現代化且堅固耐用的後抗扭樑軸懸掛,首要提供卓越的乘客舒適度和負載能力。其寬敞的車廂能為乘客提供充裕的頭頂和腿部伸展空間,以及行李擺放空間。

第二排客座後的行李廂容積達到1,656升,較香港在營的士大約三倍。

ford-transit-connect-taxi-03
除了寬敞的腿部伸展空間及負載空間,全順 Connect的士還採用雙趟門設計,方便乘客上落車,適合香港擁擠的路況。全順 Connect的士經過包括重複開關雙趟門250,000次等嚴格測試及耐用性評估,因此的士車營運商能充分受惠。

更重要的是,全順 Connect擁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車內配置六個安全氣袋(包括駕駛者、乘客、及前後座車側安全氣袋),所有座位均安裝有三點式安全帶,加上配備了倒車感應系統的後視鏡頭,全順Connect的安全配備在士業界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福特公司香港獨家代理IFE董事總經理吳少強先生表示:「每年訪港遊客超過4,800萬人次,加上全港700萬居民,每日使用的士的人數龐大,乘車安全絕對舉足輕重。現在,福特帶來了這部擁有最高安全標準的全新全順Connect的士。」

福特目前佔有美國的士市場約60%的份額,其中全順 Connect 的士在紐約及芝加哥等世界一流城市為乘客提供稱心服務。

Westerman先生解釋:「憑藉福特長期以來的領先地位及在全球的士市場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全順 Connect的士肯定能遠超香港的士營運商及乘客的預期。」

ford-transit-connect-taxi-04

ford-transit-connect-taxi-05

ford-transit-connect-taxi-06

ford-transit-connect-taxi-0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